(^~^)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装作不认识他们

乙女向代入~

(包含:万叶/温迪/鹿野院平藏/钟离)

ooc致歉,你=旅行者≠荧or空


开始喽~祝食用愉快吖~


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分割线(≧▽≦)………………

【万叶】

         你正对着屏幕上神子大人的美貌发呆。细看一眼,神子那长腿又白又美,一双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垂在发侧,那妖媚精明的个性更是让你欲罢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乎你满脸热情对池子大喊一声:“姐姐我可以!!!万叶是谁我不认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正欲下个十连,指尖只差一毫米,突然,手腕被一道力量拉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,你不记得我了?”有些埋怨又有些委屈,令你熟悉的音色,你知道从身后抱住你的他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忘了是谁饿了为你做雨奇睛好,下雨了为你撑伞,晚上一遍又一遍为你盖好被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有点慌张,“不…不是的。”你刚想说出口的话却被万叶堵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嘴唇上湿润而温热的触感一点点侵蚀你的意识,“唔…”你身子发软,瘫倒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你受不住他的攻势,少年枫红色眼眸中有些许得意。万叶趴在你颈间,在你耳侧呢喃着,“那旅行者,现在…想起来了吗?”


【温迪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上次来你尘歌壶一趟,你发现你储藏着的酒就都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!”这是谁干的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圆,我的酒呢?”这些酒有些是你要用来送人情的呀,壶壶价值不菲,全是从石门那里购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这个…”阿圆看起来有些犯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嘿~这不是旅行者吗?”温迪不知何时从后院绕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迪,你有看到我的酒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这个嘛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这下你知道罪魁祸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迪,哼…我不认识温迪!”你抱胸,把脸转向一边,故意不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旅行者,我错了嘛。这样吧,我用风场带你去转转吧!”


【鹿野院平藏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,这是谁啊?噢,旅行者!”你看得见大老远就对你招手的平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托,你受他之邀已经和他成为搭档已经处理5201314件案子了,你觉得你都快成为天领奉行最敬业最励志最负责的员工了,简直给你评个奖都不为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他向你走来,你赶忙喊道“鹿野院是谁我不认识!”你快累趴下了,再这样下去…不,决对不行!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我以为已经要被旅行者发现了呢。”鹿野院平藏对你莞尔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什么被发现了?


【钟离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带着派蒙赶往某地打委托的你被钟离的声音吓得一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帝君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钟离金色的眼眸中依然透着那股沉稳,“旅行者,来看看我笼中的这只金丝雀。”老爷子尘世闲游,日子还挺潇洒的,还养起鸟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走上前去,看见他手中提着的那只金笼,“好活泼的鸟!”你感叹道,这只金丝雀毛茸茸的,探头探脑,很是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我今天身上没带摩拉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看看吧,这鸟很好的!”坐在他身旁的老头吆喝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: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钟离是谁我不认识。”你假装转头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且慢,到时候欠下的我自会还,还有这只金丝雀…我们可以去你壶里细细观览,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诶…可是上次…你第二天起来都没力气去打委托了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6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