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^~^)

温迪x你 试试酒量?

你=旅行者,怎么带入舒服就可以怎么来~   ooc致歉!(><)

当然还是祝食用愉快哈!ヽ(*´з`*)ノ

这次只有1000多字吖~


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分割线(/ω\)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悦耳的风琴音符穿梭于你的耳侧之间,伴随些醉人的凉风轻轻拨弄。风起地下,你静静的背靠着那棵巨树,小小的你如同掌中之物。

温迪的指尖认真且陶醉着细心挑弄弦丝,你听着悠扬的琴声,不禁感慨道,“难得这次偶遇你。”

没错,你天天来风起地下,就为了抓三只晶蝶。

可今天你却没抓成,因为一抬头,便看见静候在这的少年不知为谁正信手弹奏着。

平常无人的风起地,让你差点以为这位莫不是晶蝶幻化成的少年。可那蓝绿色的发丝,你不可能认错的…你索性将手中的剑丢在一边,和温迪这么坐下了。

自从你们那次分别之后,你就几乎再也没有见到过温迪了。

“多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。”分别之时他的眼神中,或许有深意,可是神的爱意,你怎敢妄图揣测?

一曲终毕又或许是温迪有意暂停,你和他同时默契的看向了对方。“唔…”那蓝绿交界处眼神中的光亮,使你的心灼烈了几分,忽地砰砰作响,你手足无措地看向远处,他却对你莞尔一笑,少年人的调皮全藏在了眉眼之处。

“旅行者,不会是害羞了吧?”

害羞?!怎…怎么可能?

“没有害羞!”你不甘示弱地撅起嘴。和风神一起…真是平静不过一分钟,又要被调侃。

“今天你怎么突然来这了?”你岔开了话题,免得这位风神大人又不知要说些什么让你脸红的话。

“因为我能感觉得到风的踪迹,是它亲身告诉我,说你要来了哦。”

是为了见我,对吗?多么纯粹的想法…可事实上,他是真的那么纯粹吗?

纵使心里有怀疑,可你还是对他微微一笑。“一定是我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吧?你说,我就一定会帮的。”

你知道,他虽然一直是一个少年模样,可是内心里早已有了几千岁的寿命。

他伤佛总是活泼的天性,又或可能不过是一种高深的伪装。

神与你的边界,又怎可轻易横越?一路走来,太多统治者是为了利用你罢了。而为什么你又偏偏喜欢上这样一位神明?可,也正是如此,你之于他的爱意也必须需要被一一敛藏住。

“哎呀,这都被你猜到了?”温迪眼角带着喜色,但你的回答又确在他意料之中。

平定了风魔龙后的蒙德,难道有什么还需要你出手吗?你有些狐疑。

“来试试这个?”温迪不知道从哪里掏来了一瓶苹果酿,带着晨曦酒庄葡萄藤的气息。

喝酒?只是…酒吗?

“苹果…酿?”你犹豫着接过,“我还从没试过自己的酒量呢。不知道会不会…”

“没关系,醉了的话…我可以送你回尘歌壶哦~”你记起来,你上次赠送了他尘歌壶的门禁钥匙,为了方便他随时来玩的。

温迪这么贴心…你都有点认为自己对他的怀疑是不是太重了?没有利用之心的神?会是这样吗?

看着温迪天真的面容,带着一些对自己的审视,一丝丝愧疚爬上你的心头,你抿抵唇,一鼓作气,爽快地揭开了瓶塞,“嗯…那我们今天就喝个痛快!”

你低头,嗅到扑鼻的酒香漫溢飘散,像一簇一簇的鲜花融化在了你的肺腑各处。

看来…是壶好酒!

“好,喝一杯。”温迪神采奕奕地和你碰了碰杯,明晃晃的液面倒映出飘摇着的你和他欢愉的笑面。

酒量应该不会太差的吧?可事实证明你在喝酒方面还是过于自信了。

本来以为能至少陪温迪喝个两三杯的,可果然不过半杯下肚,你的脸霎时就像熟透了的苹果,昏昏沉沉的,像一只可爱的团雀不倒翁。

冥冥中,你感到有一双手将虚弱的你揽入怀抱,“就醉了呢。”温迪的声音在朦胧中让你愈发沉醉,带着些少年的悠然缱绻,像山溪潺潺净化了心灵。让你只能依偎在对他的依恋之上,有些奇怪地…越发只想要他的温暖。

“没…没醉…”你还是不服输的在他怀里呢喃着,耍着酒性蹭了蹭。

才…才不相信自己会那么容易就醉!

“看来还是得让我亲自送你回去了,旅行者。”温迪嘴角微微地有些笑意,一边抚摸着你的发丝,边细细观察着你可爱的醉态。

风起地的巨树之下,连风也不再敢轻语,温迪在你的额头上爱怜的吻下一记。这也大概是他作为神与你之间,唯一能触碰你的理由了吧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