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^~^)

温迪x你 卡牌游戏?(上)

你=旅行者,ooc致歉



算是续篇哈哈?

只有两千多字哦这是(上)

祝食用愉快捏~ヽ(*´з`*)ノ



………………偶是昏割线(/^-^)/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”伴随着轻微的头疼,模糊的视线渐渐明朗,勾勒出少年纯净的轮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,你醒了?”你睁开眼,温迪关切的眼眸铺上了一层淡淡的光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迪?…呃,昨天我醉了吧?”你有点想起昨天喝多了,坐在树下,耳侧是温迪的琴声。然后几杯热酒下肚,再然后…你记不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耍酒疯吧?”你有点担心你醉后会不会做什么不太好的事…比如,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,像喜欢温迪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行不行,自己在温迪面前一直都很正经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绝对不能让他知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温迪作出一副思考的样子来,“这个嘛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会…真的干了什么不好的事吧?你看向温迪,心一陡,纠结的攥紧了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酒疯倒是没有发,旅行者后来一直睡得挺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呼。”那就好,你吊着的心又还是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除了一直抱紧我,叫我不要离开以外还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顿了顿,调皮的笑着,眼角微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”啊?!这叫没有发酒疯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?”你面容怯怯的又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难道还要比这更…令你难以启齿的事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该不会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眯起那双杏目笑了起来,那一刻让你不禁觉得有些可爱,看呆了几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你马上回过神来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怎么又只说一半呢,还…还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啧,不过这家伙,又想吊我胃口了吧?你略不高兴的抿抿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阿圆说,最近流行七圣召唤,旅行者也恰巧带了副牌回来…”温迪倒是没有再向你继续说下去这个“还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确实带了副牌回来…”所以打一场牌好了?…想和我试试吗?该是这么说吗?可你悬着的心又迟顿了几秒,这样说会像是央求吗…你终是没说出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必竞,傲娇的你是不会主动说出口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,想和我试试吗?我的牌技应该还不错…旅行者,可要当心了哦。”温迪将你因为忸怩而纠结的可爱模样尽收眼底,嘴角不禁暗自勾起一抹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试试吧,我其实…也没怎么打过。”你抿了抿干燥的唇,将桌子下的卡牌盒小心地端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指尖正触及木盒边缘,“可前几日,我听说旅行者又邀请了很多其他的人去专属的秘境里打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迪特意加重了“很多其他的人”这六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由自主停下了打开木盒的动作,连指尖都变得有些僵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咳咳,他怎么知道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话说,为什么我要慌啊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我牌技不佳嘛,所以需要找人多多练习呀,温迪,你说对吧?”你还算自然地打了个圆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旅行者从来不找我练习呢?”温迪望向你的那蓝绿色的眼眸像是霎时洞穿了你的心灵,好看的眉轻挑了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倒是当时让你心跳漏了几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总是看起来与他言笑自然,当然有时候可能也并不太自然,其实内心里因为你的这份一直以来对他的悸动而对你们的每次遇见,都有些惴惴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”温迪,他真的想知道原因吗?但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也喜…不…感觉不太可能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旅行者在我面前,还有什么不好说的吗?难道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难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不是啦!”你赶忙说道,一层薄薄的粉红渲染上了耳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什么?”温迪本来就极天真的面庞霎时转向你,专注的视线中有极力探求,而你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种中了圈套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那个…这个…”你现在有点骑虎难下。必竟,既不能说出口你内心的那个世界之中尚存的那个秘密,也不能快速捏造出一个原因…对啊,我在不是些什么啊喂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若是我赢了这局牌,旅行者就要告诉我原因哦。”温迪葱白的指尖将自己的三张卡牌按在桌面上,颇有信心地向桌心推了推。




待续(≧ω≦)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